Atis非專業挨踢筆記: EXCHANGE無法收信「452 4.3.1 Insufficient system resources」

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EXCHANGE無法收信「452 4.3.1 Insufficient system resources」

今天客戶那突然不能收信
利用TELNET SMTP服務測試時,出現「452 4.3.1 Insufficient system resources」錯誤
查了一下網路為EXCHANGE 2007在程式安裝槽容量小於4G時,會先將SMTP服務停止的關係。

當然解法就是把容量清到超過4G,並且EXCHANG相關的LOG都導到其它槽來避免。

如果臨時要解的話,微軟有提供一個方法
進入
Exchange 2007的安裝資料夾 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\Exchange Server\Bin
找到
EdgeTransport.exe.config並打開它


<add key=EnableResourceMonitoring value=True/>中的TRUE改為FALSE
<add key="PercentagePhysicalMemoryUsedLimit" value="94" />中的94改為100
然後
重新啟動 MicroSoft Exchange Transport 服務

就可以暫時解決這個問題了,但治本之法還是把硬碟空間清出來啦。

沒有留言: